泠沅

许墨x你

墨最近总是早出晚归,你以为是只是他工作忙而已,直到看到昨天晚上你精心布置的点心他一点都没动的时候,你的无名怒火终于窜了上来。


你气冲冲地跑回卧室,拉开衣柜,随着柜子撞击边门的声音,你才发现衣柜里自己的衣服几乎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,留给许墨的只有可怜一点点。


突如其来的愧疚心很快烟消云散,你收拾好他的为数不多的衣物,塞进行李箱里,打包好直接扔到了家门口。


许墨回到家时,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
“......”


而你拒绝让他进屋,在百般软磨硬泡之下,你才勉强同意让他进来,只不过卧房禁止入内,这代表着他很有可能在今晚睡沙发或者是打地铺。


你没有丝毫心软,关掉灯,盖上棉被,遁入黑暗之中。


后半夜你是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的,随着被子被掀开,冷空气顺着气流入侵,你被一具温暖的躯体抱着,许墨如往常暖着手脚冰凉的你,单手锢住了你的腰。


你迷迷糊糊喊到:“许墨...”


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我在...”


他说话的气息喷撒在你的耳边,你早已忘了自己为什么生他的气,转身重新抱住他:“晚安。”


“嗯,晚安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