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沅

李泽言x你

李泽言x你

“抱歉,这位小姐,想要见总裁是需要预约的。”


你好久没来这里了,环顾四周,恰巧魏谦出现在了你的视线,你喊住他,魏谦恭恭敬敬地把你送到了办公室门口。


门被敲响,李泽言清冷的声线响起:“进。”


你推开门走了进去,柔和的光线洒落在他的脸上,衬得他整了人都温柔了些。


在看到你的那一刻,李泽言冷峻的面容略微松动了下,柔声问到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呃...”在脑子里的构想如今即将上演到真实场景的时候,你反而有些卡壳。李泽言皱了皱眉头,主动开口:“这次的方案改好了吗?”


你顺下他的话语回应,把早已准备好的文件夹放在他面前,李泽言快速浏览了一遍,你已经做好挨顿骂的准备了,出乎意料的是他这次什么都没说,偌大的办公室里鸦雀无声。


你率先打破这份沉默:“这个启动方案需要的资金...”


李泽言打断了你:“做成这种程度,还远远不够我的预期,回去再想想。”



我吃了个闭门羹,悻悻地摸了摸鼻子,不再说话,拿起文件离开。


手机震动,我打开,赫然出现的是我与李泽言的对话框,我点开他发的图片,里面的内容是华锐投资公司的证明。

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30)